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哭哭闹闹的弟弟_800字

高三写人作文:哭哭闹闹的弟弟_8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哇——”一个声音划过上空,我的弟弟——陈洛降临了。全家人欢喜得不得了,殊不知,“噩梦”即将来临。


      弟弟来到这个世上,我们当然高兴啦。我嫉妒弟弟吗?别误会,我可不是那种小人。弟弟出生了,我就有得玩咯!我为这个弟弟的出生倒是没什么反映,就是可怜了我的“美国时间”以及家里的玻璃制品啊,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看下面的事吧。满一岁:


      哭,这是每个小孩都具备的“能力”,我弟弟也不例外。看,此时他就在哭呢。不就是我的牛奶没给他吗?至于哭成这样吗——趴在地上,咬着下嘴唇(虽然只有几颗牙),水灵灵的眼睛泛着泪水、闪着泪光,时不时还故意吸着鼻子给我看。哼!这样我就会屈服了吗?我故意转过头喝着我的牛奶。这下可好了,老弟要出狠招了。我用余光看到陈洛眼眸里闪过一丝“邪恶”。“哇——呐呐!唧唧欺负我!”切!连话都不会说想跟我斗!虽说话是没错,可是后一秒我马上被老妈揪起耳朵来了。我看到陈洛这小子得意地喝着我的牛奶,还时不时向我看两眼,那眼神似乎在说:老洛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啊?我气绝……


      闹,小孩的天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们家陈洛身上就发挥得淋漓尽致。他呀,闹起来比泼妇还厉害,什么锅啊、碗啊、花瓶啊,都被他摔得破破烂烂。“砰——”又来了又来了,这就是他发挥过后的残骸——一些零零星星的碎片。“洛啊,你再闹奶奶可不客气啦!”奶奶每次都是这么说,每次都是被他征服。“呜啊……”就这样,哭起来了……一家人无奈地摇摇头,没办法。


      虽说有这样的弟弟是我的“不幸”,但他也给我们的生活多了很多乐趣啊。以前我们家都是死气沉沉的:奶奶织衣、我写字、妈妈工作爸爸出差、爷爷则是看报。每天都是这样。只从弟弟的到来,我们家变了很多,从以前的死气沉沉变成了现在的喜气洋洋,虽然有“噼里啪啦”的响声,但是我们每天都很开心、快乐。可以说这是托弟弟的福啦。


      我喜欢哭哭闹闹的弟弟,为家人带来欢乐的弟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