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于男神是怎样炼成的_800字

高三写人作文:于男神是怎样炼成的_8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笑在课堂


      “数学课就像一剂神奇的良药,包治百病。”这句话在我们班同学之间广为流传,它也最能概括于老师的课堂。有时我会因夜里失眠导致第二天昏昏欲睡,精神涣散如沙漠中的黄沙,聚也聚不起来;有时又会面对着试卷唉声叹气,不知所措。但每当要上数学课时,我就犹如换了个人似的,容光焕发。别不信,看,于老师站在讲台上,手中的粉笔在黑板上飞舞,整齐的板书和清晰的思路跃然出现在黑板上。他的嘴一张一合,幽默风趣的“单口相声”充斥整间教室,顿时令我精神倍加,愁绪瞬间烟消云散。“在快乐中学习”也许就是这种境界了。


      大度于人


      人非圣贤岂能无过?对于我们这些正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学生们来说,犯错更似家常便饭。但于老师总说:“存在即合理。”有的学生犯了错,他总是耐心指导,从不轻易说批评的话,而是以大度之心,用幽默的方式,层层剖析内因,不拘小错,这种认真求实又不失亲切的风格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同学们,也让我们班越来越优秀。


      身体力行


      记得军训期间,我们班的跑操成绩始终不好。在大家灰心的时候,于老师并没有一味地责怪同学和体委,而是从自身找问题,主动揽下责任,说是因为他给我们定的目标太低,否则我们一定能跑好。但我们心知肚明,实际上,是我们对自己要求太低,跑操的成绩才始终不好。为人师表,能做到如此,于老师让同学们倍感亲切。


      眼光精准


      于老师身担高一2部年级主任的重任,还总是不忘抽时间开班会。在班会上,他为班级管理工作提出意见,解决办法直入中心,为我们班委提供了许多改善的方法。他也为我们的学习提供了他总结的经验,使得同学深受启发,点头称赞。


      奉献在心


      在学习上,他是我们的良师;在生活上,他更是我们的向导。每天晚上,他总要到男生宿舍来检查我们的宿舍情况,习惯了夜深人静后走在校园空旷的小路上;每天清晨,他总习惯伴着暂未逝去的月光来到校园,站在操场等待着我们的到来,一步也不落地陪在跑操队伍的一旁。


      一次相遇,三生有幸!三年高中路,期盼有您相伴!


      201班,有于老师,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