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最亲密的朋友_700字

高一写人作文:最亲密的朋友_7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好朋友有好多,其中,我最亲密的朋友是吴联好。他长着一副瓜子脸,小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有时会戴着可爱的眼镜。


      他的优点可多了,请听我慢慢道来:他如果看见一个小朋友在跑时摔倒了,他就会马上跑过去,扶起那个小朋友,用安慰的语气说:"小朋友,你以后要小心,以后不要跑得太快了,要注意安全。”他看小朋友不哭了,就又和我一起去学习老师那里了。他如果看见一位老爷爷要过马路,他就会主动跑过去扶老爷爷过马路。这就是他尊老爱幼的表现。


      他非常地讲义气,当我有时被一个人欺负,他一定会挺身而出,帮我讨回公道。比如有一次,我被一个人撞了,我随口骂了一句,那个人回过头来,大声喊:“撞你又怎么了,你以为算老几啊!”这时吴联好来了,我就大声喊:“联好,快来,帮我讨回公道!”他听说了刚才的事情,就对那个人说:“同学,你先撞我朋友的,你应该向他道歉。”“还有,陈豪你也有不对,你不应该随口就骂的!你也应该向这位同学道歉。”之后,他就把那位同学的手和我的手握在一起,让我们互相向对方道歉。


      他很会安慰人,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不理想,回家之后妈妈知道了,我挨了一顿批。第二天,上学时很沮丧,他看见了我这个样子,就马上跑过来问我怎么啦,我一句不留得告诉了他。他连忙安慰我说:“陈豪,你不要难过,下次只要努力争取,我相信你一定会考出一个好成绩的!”我听了,点点头说:“谢谢你!”


      他学习成绩不错,只要我不会的,他会马上来教我。我的课堂作业本有一题不会,他就来教我,把我教到懂为止。


      这就是我的朋友,在我困难时给予我帮助,朋友在我伤心时给我安慰,朋友在我烦恼时听我倾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