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小姐妹_800字

高一写人作文:小姐妹_8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俩是90后的小姐妹,她叫瞳,我叫爱。她有一张圆润的可爱的脸蛋,弯弯的柳叶眉,是个活泼却又“狡诈”的小女生。和她相比起来,我似乎显得有些沉默,她也经常对我说:“姐姐你也多笑一点啊,别总板着那张千年扑克脸嘛!”每每听到她这样说,我都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小瞳像个开心果一样。


      小瞳也很爱恶作剧,有时候会开开玩笑,逗得你哭笑不得。上次她看到我放学回家,便有模有样的对我说:“小爱小姐,欢迎回家哦~”我先是一怔,仍是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她又冒出一句:“姐啊你总是面无表情的脸部会抽经的啦!”我听后捂住嘴噗哧一笑,真是可爱啊!这小丫头!


      小瞳有时候也会说我自恋、装酷什么的,但是我都不生气。我发现她特别喜欢看我画画,没事的时候,就坐着静静的看着我在画板上挥笔。她有时也要求我为她画肖像,我若不愿意,她也会讨好似的说:“姐姐画画很,姐姐很可爱很萌的呢!”听她一说,我可就高兴了,就为她画肖像。她还会弹古筝,在我画画的时候都给我弹,但是她要求鼓掌的。“这么辛苦给你弹琴也给点掌声吧!”这是小瞳常说的话。


      有这样的妹妹还真是好呢1不过她也会给我时不时的惹事。


      “姐姐!”那天她从学校回来,就扑到我身上。


      我很费力的才把她推开:“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干嘛那么激动?”


      “这个…不好说啊…”小童玩着手指,吞吞吐吐,支吾了半天才说清楚。


      “我们班同学叫你画画呢…”


      “为什么?”


      她似乎有些羞愧,低下头:“我就是想炫耀一下,然后叫把你的速写本带去了学校给他们看,结果…。”


      我猛然想起来——难怪今天早上找不到我的速写本呢,原来又是这丫头1


      我稍稍有些生气了:“那你怎么解释?”


      “你就画呗…”她开始死缠硬磨的求我,说了一大堆好话,我拗不过她,只好答应。虽说只是小小的要求,却让我忙了差不多通宵(我作业很多)。第二天,她又兴匆匆的跑来:“姐姐,你画的太好了,在我们班都成‘抢手货’了!”唉,我的辛苦换不算白费,这丫头,还算你有良心吧!


      “老姐最萌!”这是我的妹妹,特讨喜的小瞳,很可爱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