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小表弟_800字

高一写人作文:小表弟_8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小表弟现在八个月大了,是个“武侠”高手。什么?你们都不信?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前两天,我去找小表弟玩儿。他一见我来,高兴得手舞足蹈。我刚来到他身边,没有一点防备,没想到,他就以每秒比刘翔还快的速度伸出他那胖嘟嘟、白花花的小手,“嗖”的一声,向我抓来。我看他来势汹汹,急忙向后退去。幸好我躲得快,才幸免于“抓”。呼,吓死我了。这个小表弟真是“三日不见,刮目相看”呀!我又想去抱他,却被舅妈拦住了:“你表弟呀,现在老是抓人,你看把我的脸抓的!”我仔细一看,舅妈脸上有许许多多的小血印子,天啊,难道这都是小表弟抓的!?到底是哪位武侠高手教会了小表弟九阴白骨“抓”呀!现在,只要有人接近小表弟,舅妈就会把他的手抓住,以防他使出九阴白骨“抓”来伤人!


      我这个“武侠”小表弟除了会九阴白骨“抓”,还会“无敌连环腿”。这不,今天他一见到我就兴奋得“伊呀”“伊呀”叫了起来,我一靠近他,他就一下子扑到我身上,看来是想让我抱他。我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十几公斤重的他抱起来。咦,我的肚子怎么痒痒的,是谁在摸我?我左瞧瞧又看看,没有人呀。再往下一看,我一下子乐了:原来我把小表弟上身贴在了我的身上,他的两条小腿还悬在半空中,可能他觉得不舒服,就开始左右脚一起上阵,左一脚又一脚快速地踢了起来,那动作之快,就像武侠高手在练习轻功水上飘,让我大开眼界!不是吧,那位武侠高手也太大方了吧,还教了小表弟“无敌连环腿”,我无语了!


      更让我吃惊的是小表弟那“抓勺神功”。每天,小表弟都要吃一些小米粥。可能前一阵子吃药吃多了,喝米粥时,他总是很不乐意,就像在喝药似的,小手紧紧抓住小勺子,脑袋来回摆动,表情十分痛苦,米粥老是洒他一身。别看这“抓勺神功”劲力不大,但也够舅妈对付的!


      我的“武侠”小表弟这几招够厉害的吧!其实他会的还不止这些,“排山倒海”、“摸耳神功”……太多了,我都数不过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