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一个真实的我_650字

初二写人作文:一个真实的我_65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飞机见了掉下来”的陈憧憬。


      如果你在老师的办公室里看到一个送作业的男孩,顶着一头自然卷、挺着一个将军肚,那就是我准没错了。我不仅在学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在家也是一样。爸爸妈妈常夸我是劳动小能手,爷爷奶奶则称我是“拆迁办”。这是为什么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7岁的一个夏天,我们一家人在台湾旅游时,热得口干舌燥,我嚷着要爸妈买个大西瓜。但购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在他们犹豫不决时,我主动挑起大梁,说:“我来拿大西瓜吧!”妈妈想了想,笑而不语地挑了一个最大的西瓜。于是,我抱着个大西瓜一步一步地坚持到了宾馆。到了宾馆,放下西瓜,妈妈投来赞许的目光,对我说:“你真能干,力量好大啊!”我一听,一股自豪感涌上心头。


      一次回老家过年,我淘气地拿走爷爷的老花眼镜拆着玩。爷爷见我鬼鬼祟祟,忙问:“你干嘛?”他一看桌子上的眼镜被拆了,立马火冒三丈地喊道:“小子!把我的眼镜还给我!”说完,他慢得像个“千年老龟”一样追我。不过我可不是省油的灯,想抓住我,没门!


      我飞快地跑了出去,跳到田里,环顾四周,见不远处有一块空地,一下跑到那儿,躲了起来,开始拆爷爷的眼镜。拆完了,想装上。呀!装不上了,心想我完蛋了。此时,爷爷正循着田里的脚印跟了过来,我只好留下犯罪证据逃之天天了。纸总归是包不住火的,终于爷爷还是发现了被我拆了的眼镜。出乎意料的是,他却没发火,只是无奈地说:“哎呀我的小祖宗,叫你‘拆迁办’得了!”我听了,顿时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爱劳动又调皮的我,你喜欢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