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自我介绍_650字

初二写人作文:自我介绍_65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嗨,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月见了自愧不如,草见了低头弯腰”的石憧憬!我有一双大眼睛,一头又短又黑的头发。一看就是个帅气十足的小男孩,但其实我是个“小淘气包”哦!


      记得有一年过年时,我去表姐家玩。当时我在沙发上看电视,她如同风一般地从我身边走过,我脑子里立刻蹦出一个坏主意——逗逗她。我以闪电般的速度,来到正在桌前盛饭的表姐面前,俏皮地说:“表姐,我给你讲个故事,你可要听好。从前有个傻子,别人问他什么问题都只会说没有,你听过这个故事吗?”表姐呆呆地摇摇头说:“没有啊……慢着,好你个顽皮蛋,居然敢说我是傻子!”


      我急中生智,撒腿就跑,脑子不开窍的她穷追不放,直把我逼到离门很近的墙角。糟糕,没地方躲了!我心生一计对着怒气冲天的表姐眨巴着眼睛:“大侠,饶我一命吧!表姐你美貌如花,端庄大方,冰雪聪明,简直就是美貌和智慧的合体。”


      我忽然向她背后一指,大声说道:“大人,你身后有刺客!”表姐果然听进我的“花言巧语”,朝后一望。就在那时我快速奔向后院,逃之天天了。


      我除了淘气外,还很喜欢读书。记得有一次星期六妈妈让我看着正在烧水的壶,我就拿出《安徒生童话》,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边看边等。读到《卖火柴的小女孩》时,我为小女孩的悲惨遭遇而流泪,不禁浮想联翩:我们现在的条件多好,但有时却不懂珍惜,不知道感恩身边帮助我们的人。而小女孩呢?我边流泪边思考,此时水已经快烧干了还不知道。“书虫,水开了吗?别光顾着看书。”听到妈妈的呼喊,我才从书海中回过神来。


      这就是淘气但爱读书的我,听完我的介绍你认识我了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