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两个哥哥_7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两个哥哥_75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共有五个表哥,但我常常呆在一起的哥哥只有两个,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我一到暑假就回到我的姑姑家住,有时去老姑家,有时去二姑家。这两个姑姑都各有一个儿子,而且都在这两年分别考上了两所不同的大学——地质大学和首师范。对于他们俩的好成绩我只有羡慕的份。


      我的二哥考上大学那年,我上初二,经常去他家住。他辅导我的功课。他似乎总在学习,话不多,我妈总说要是把他一半的爱学习的劲头给我她就满足了,弄得我总是嫉妒他。


      别人在的时候他更不爱说话,也不跟我说,但别人不在了,他便变得稍微开朗一点了,会主动跟我说话。似乎他总是事事都弄得很完美,而且干什么都会让着我,很少跟我斗嘴,有时会感觉闷闷的。他总是不留声色,默默地帮我把所有事情做完,我只要好好学习就好。


      “别玩了,学习去。”是他总对我说得一句话。而我总是会乖乖去学习,似乎我总是对他没挑,谁让他总把事做的很完美。


      我的乐哥是我最小的哥哥,但今年也该上大学了。


      今年暑假我到了他家,因为他美其名曰帮我补课,事实上是为了拿我练手,当一次老师,但他总是能够把题目变简单似乎这个世界没有他不会的题。


      他刚跟我二哥的性格迥然不同,他啊一天不跟我斗嘴都是新鲜事,我就谢天谢地了。我从来都辩不过他,跟他面前我永远显得那么笨。不过他给我讲题的时候却很认真,不容我有一丝走神,否则他就会大发雷霆。


      他似乎永远嘴都不饶人,但是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是刀子嘴豆腐心。有一次早上没做饭,要去早点摊吃,他说不带我下去,嫌丢人,我一生气就不下去吃,他说不去我也不给你带上来╮(╯▽╰)╭。可后来还是给我带上来了。有几次吃饭该我洗碗了,可我没洗,他总是洗完之后又损我,说我欠他人情。有时我会想,我怎么会摊上这样哥哥,不过有这两个哥哥,也还挺好的


      哎,我这两个哥哥,真是让我头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