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一位热心肠的阿姨_700字

初一写人作文:一位热心肠的阿姨_7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她中等个儿,一头乌黑柔软的头发,白里透红的瓜子脸,一双像黑葡萄似的眼睛里流露出聪颖的光芒。在我的心中,她似乎无所不能,而且是一位热心肠的人,她就是我同桌的妈妈——张阿姨。


      张阿姨平时不仅要照顾家人,还默默为班级、学校做贡献。她被学校聘请为“家委会会长”,同时担任我们班级的家委工作。真是一位了不起的.阿姨呀!


      在学校,我经常看到阿姨忙碌的身影。我们班需要家委帮忙的时候,她会第一个来到学校,尽心尽力、毫无怨言地把班级的事情做好。我们班六一儿童节的节目是她精心指导我们排练的。排练时,她耐心地为我们讲解规范的动作,全程陪同“小演员们”一遍又一遍地练习。这个节目一共有20多名同学参加,有时有的同学很调皮,走神,不认真学动作,她像老师一样和蔼可亲地教导我们。虽然有时张阿姨会很严厉地批评我们,但是我们都感受到她眼里透着鼓励和肯定的目光!她白天给我们排练节目,晚上还亲自为我们的节目制作演出服装。


      有一次排练时,我听到张阿姨的咳嗽声,心想:张阿姨是不是生病了?她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心血,多么的辛苦呀!她既像我们的老师,又像我们的妈妈。为了我们能够表演精彩的节目,无私奉献,是多么的高尚呀!


      张阿姨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五个六一儿童节了,每一次儿童节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和快乐。每到六一儿童节,她会给我们安排各种活动,让我们开开心心地欢度节日。今年也不例外,还给我们班每个同学都准备了一份礼物——小风扇。感谢张阿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感谢她像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这位热心肠的张阿姨,她再忙再累也会惦记着我们,令我们感激不尽。我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将来也要像张阿姨一样为社会奉献爱心,做有意义的事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