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刻苦钻研的爸爸_60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刻苦钻研的爸爸_6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我的爸爸,我更敬佩他。我爸爸喜欢无线电,他最在行修家电。亲戚朋友谁家的电器坏了就会找爸爸修,他每次都会热情地帮助他们。


      爸爸如果有修不好的家电,他会寝食不安。他就会在晚上挤出时间在凉台上研究,直到深夜把电器修好了,才能安心地睡觉。有一次,爸爸在修无绳电话,修到了半夜十二点。发现有个地方不会修,他就说:“烦人,怎么还弄不好!”妈妈和我被说话的声音惊醒了,以为是小偷撬门撬不开才说的,就非常害怕。爸爸看我们都起来了就奇怪地问:“怎么了?”“快打110,外面有小偷,刚才他说怎么还弄不好!”爸爸大笑,说:“这是我说的'!”


      妈妈生气地说:“明天10点就熄灯。”第二天晚上,我起来上厕所,发现凉台上有微弱的灯光。我走进一看,爸爸正用手电筒照着在研究图纸。爸爸那种刻苦钻研的精神被深深地感动了,悄悄地为他打开了灯。我佩服爸爸还有一点就是他的勤。爸爸特别喜欢学英语,是个英语迷。在生活中,他和别人交流是不是地加上英语。他随身带着两个“宝”,一个是电子词典,一个是随身听。在车上,路上只要看见不认识的单词,不管有多急,他都要查处它的意思,背过这个单词。


      他走路,坐车都听录音带。边走边学。在他的影响下,我也刻苦学习英语,还在全国英语比赛获奖呢!的确,爸爸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是一个刻苦钻研,勤奋的人。因此我非常敬佩他。我要向他学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