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他_75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他_75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她个子有些矮,长着一张小圆脸。看起来有点......健壮......其实,就是胖。但矮小的身躯里却藏着值得我学一习一的一精一神。


      她给我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责任感强。


      她既是一班之之长,又是一组之长,是我们班上的重要人物。作为班中的重要人物,她当然要履行自己的职责,就拿几件事来说吧:


      那一天,我正在孜孜不倦地学一习一。这时,我听见一旁传来了争吵的声音,我一回头——两名同学正在争吵,你推搡着我,我推搡着你。有些同学闻讯,也放下手头的事,回过头来看热闹,但不过一会儿就又埋头做自己的事了,仿佛在说:这不关我的事。没有人去劝阻这两名同学。我也正想不理两人,继续做自己的事。但,这时,这一幕吸引了我——班长从位子上猛的站起身,向两名同学跑去,一些同学见此状,也放下了手中的事,去劝架。


      班长火燎火燎地冲到两名同学身旁,用双手用力地拉着两名同学。突然,其中一名同学向另一名同学扑了过去,把另一名同学扑倒在了地,两人开始扭打起来,他一脚我一脚,差点踢到劝架的人!班长和其他同学用尽全力将两名同学拉开,班长一边使劲地拉着两名正打的不可开一交一的同学,一边又心急如焚地喊着:“大家不要吵了,还是不是一个集体啦!”可气的是,有几名同学不仅没有去劝架,竟还凑到一旁喊加油!


      终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两人分开了。这场风波平息下来之后,班长又轻捷地大步走回了自己的位置,又开始忙起了她自己的事,仿佛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她是一组之长。她的组员没有完成作业,她下课后就叫住了组员,让组员留下来补作业。而她,一直坐在组员身旁,双眼死死地盯着组员,就好像只要自已一眨眼组员就会立马从眼前消失似的,她就这样盯着组员,一直到她的组员完成作业。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正应如此,我很敬佩她。她的这种一精一神很值得我们学一习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