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妈妈_60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妈妈_6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用英姿飒爽来形容我的妈妈再为之不过了。我的妈妈有一个特殊的身份“现役军人”。她16岁就参军入伍了,在部队这个大家庭了,培养了妈妈吃苦耐劳、自信、有责任感、果断不服输、正直严谨的品格。


      我的妈妈有着一米七二的身高,每次见到她穿军装都会让很多人驻足。


      我的妈妈是一位慈爱的妈妈,一天放学,刚刚踏进家门,我就嚷嚷着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好饿,快给我做饭吧”,妈妈笑着说:“快去洗手,马上吃饭”。我洗过手就坐在餐桌旁看妈妈做饭,只见一个面团在她的手中上下飞舞,不一会,面团就变成了面条。妈妈把面条放进烧开的水中,一会功夫,香喷喷的带着香气的面条放在了我的面前,上面还有两个荷包蛋。


      我的妈妈是一个坚强的妈妈,妈妈的脚曾经在训练中受过伤,不能做剧烈运动,但是她为了我能够体育达标,每天清晨都坚持带我跑步锻炼。有时看见她忍着脚疼陪我,我就劝妈妈休息几天,只见妈妈用锋利的目光看着我。我知道我的心思被她看穿了,我想让妈妈休息的同时,自己也可以借机偷懒不跑步……


      我爱我的妈妈,虽然她对我很严厉,有时会让我产生点小逆反,但每次妈妈都会即严肃又耐心的告诉我“男孩子对自己必须要严格,严谨,从小养成好的品格,将来才能成大器,要想将来做好事,现在就要先做好人”。


      虽然我现在做的还不是很好,但有妈妈这面镜子这个榜样在,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做的越来越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