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唠叨老妈_500字

四年级写人作文:唠叨老妈_5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镜,看起来一副很温柔的样子。但是,我们都知道人不可貌相哟。


      “起床啦!起床啦!”伴随着太阳一起升起的当然就是妈妈的叫声。我不耐烦地晃了晃头,想把睡意从脑袋里晃出去。“还早着呢!”我嘟囔着。“还睡什么睡,都说过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妈妈叫道,“快去刷牙、洗脸,再把手洗干净。”可能,你会不习惯,但我早习惯了,我可是被这门“大炮”轰大的呀。“快点,去刷牙!我可不想再破费给你去补牙!能刷到的就都刷到,不能刷到的也要刷到!快去洗手,要用六步洗手法,我可不想……”。


      洗完手后,我的背后像有幽灵似的,逃到了餐厅。“好好的,跑什么跑,快吃饭吧啊!”,接着,“这胡萝卜要吃,富含维生素的!”说实话,在我妈眼里,胡萝卜含有维生素ABCDEFG…UVWXYZ,是一种万能食物。“发什么呆呢?希望发呆就可以把这一天混过去啊?你还有语文作业、数学作业、英语作业,还有我布置的作业,还有一篇作文…”。


      后来想想,其实,妈妈的唠叨都是对我好。于是,对着满天的雾霾许下了一个愿望。当然,愿望当然不会告诉你。


      这就是我那烦人,但关心我的唠叨老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