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桌_450字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桌_45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读三年级时,我有过一个学习很好的同桌,只是她不会批改作文。她披着一头长长的披肩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她既是英语组长,又是语文和数学组长,她的桌子上总是有很多书本和卷子,上课时,她总是“越线”,而更可气的是每次她还理直气壮地说:“你看我桌子上的东西这么多,你的桌子那么空,难道不可以越线吗?”真是让人无语。


      升到四年级后,我换了一个新同桌,他经常在上课时偷看漫画书,老师批评了他好多次他都不听,后来,老师也很无奈,说他不服管教,让我们不要向他学习。我也认为他这样做不是不对的,所以很少跟他来往。


      我还有一个同桌,他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人,他叫高**,虽然他的成绩比我差一点,但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互相帮助,一起学习,下课时一起玩游戏,放学了,我还去他家写作业。虽然现在我们不在一个班,但我们每次碰见的话还是像兄弟一样亲切。


      这就是让我印象深刻的三个同桌,一个是“不讲理”的女学霸,一个是不服管教的漫画迷,还有一个是我的好哥们,他们都给我带来了影响,帮助我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