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奶奶_600字

二年级写人作文:奶奶_60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重大事件,奶奶变了!本来成熟稳重的她,竟变得丢三落四……


      记得以前,奶奶的记性很好。有一次,奶奶见我指甲长了,叫我去拿指甲刀剪指甲。我先看了看茶几上面,没有,又翻了翻茶几底下的杂物盒,没有。见找不到,我急着问奶奶:“奶奶,指甲刀放哪了?”“在电视机旁边的柜子的第三层的小盘子里。”奶奶想都不想,自然而然的就脱口而出。我去那找了一下,果然在那里。


      可是,直到有一天,奶奶就变了,她真的变了……


      那天,我和奶奶刚吃饱饭,和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忽然,她感觉塞牙了,问我牙签在哪里,我想都不想就回答:“在餐桌那儿。”“哦。”她应了一句,向餐桌走去。忽然,我感觉不对劲,问奶奶:“妈,牙签一直放在那儿,您几乎每天都是在用,怎么忘了?”“额,可能是刚刚想东西,脑子突然短路了吧。”她笑着回答,可更怪的是出现了,奶奶在那里愣了半天,最后竟对我说:“不在这啊。”我听到后,走过去,立马就找出了牙签。


      那天那件事,我一直没放在心上,直到我看到了那一样东西,我才猛然觉醒。


      那天,我独自一人在家看电视。忽然,我看到了则公益广告,就是人到老时会得老年痴呆,就会不记得东西,最后竟连自己的儿女也不记得了。刹那间,我想起了奶奶找不到牙签那件事,我才知道,我长大了,而奶奶,却变老了……


      时光,总是无声无息的流逝,等你发觉,才知道珍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