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奶奶的爱_650字

二年级写人作文:奶奶的爱_650字

2020-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奶奶,又高又胖,说话声音很大,做起事来很快,但是她很慈祥,很有爱心。


      奶奶有一种爱叫啰嗦。早上她起床比我早,不停地说:“快起床,要迟到了!”“今天很冷,多穿点衣服。”“把你的嘴角洗干净,把洗后的毛巾晾开。”“不要把红领巾忘了,不要把小队长的牌子忘了。”我总是嫌奶奶啰嗦,要么默不作声,要么不耐烦的说:“知道了,知道了!”


      有一个星期一,我忘记了奶奶的嘱咐,没有穿校服就上学了。快要升旗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周辛西,这是你奶奶给你送的校服。”我接过门卫叔叔手中的衣服,看见奶奶在校门外张望的身影,我忽然觉得,奶奶的啰嗦是一种爱,是一种对我细致入微的爱!


      有一种爱叫忍让。有一次奶奶过马路时被一个年轻人骑车撞倒了,她拍拍身上的灰,对年轻人说:“我没事,你走吧!”回家后,我看见奶奶用创口贴包扎了肿起来的手指头。在家里,如果有一些不开心的事发生,奶奶总是让着爷爷,让着爸爸,让着妈妈,在我生气时,她总是哄我。


      有一种爱叫责任。每天,奶奶都买回新鲜蔬菜,做出丰富可口的饭菜。奶奶喜欢手洗衣服,说这样洗不仅干净,还能节约水和电。奶奶闲不住,总是在家买菜、做饭、洗衣服、收整物品、晒被子……


      有一种爱叫博大。奶奶住在城里,照顾我们一家人的生活。每个月都回乡去种地,在园子里,她种了南瓜、花生、土豆、大白菜……奶奶的爱真伟大啊!一半在乡村,一半在城市。常常有亲戚朋友到我们家做客,奶奶总从不多的退休工资挤出一点,买来各色水果蔬菜,做丰盛的饭菜招待客人。


      我有一个好奶奶,我要向她学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