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那天的心情_80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那天的心情_800字

2020-10-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就要体育考试了呢!”妈妈一大早就给了我一棒。是呢,今天体育就要考试了呢?怎么办?怎么办?老师说这次考试成绩计入中考总分中呢!


      心中杂乱得连另一点东西都放不下了,还没去呢,全身毛孔便打开了大门,汗液淌出来,粘在衣衫上,还把我的思绪给粘上了,一上午的课竟是没听明白,一想到那红跑道,便紧张得透不过气来!


      终于到下午了,体育课!阳光没有了早上的柔和,变得盛气凌人,连虫叫声都变小了,红跑道在阳光下变得更加耀人,不,是刺眼。此时此刻,内分泌腺分泌的内分泌素已经爆表了!我能感觉到它在全身游荡。


      紧张,害怕萦绕着我的大脑,嘴唇干裂极了,嗓子也严重缺水,手脚抖动得厉害,特别是腿,一踏上红跑道就软了!


      体育老师一声令下:“预备,跑!”随着哨声,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此刻害怕也无办法,只有冲了!不知哪来了一丝兴奋,竞让我大步向前!


      第一圈,我并没有冲到第一,紧跟在后面,心脏跳动得快极了,似要蹦出来,空气中弥漫着一丝硝烟,耳边只有急促的呼吸声和脚步的声响。这样的气氛更让我感到紧张,心中的弦绷得更紧了。


      第二圈,显然跑在第一的那位同学已经吃力,步伐变得沉重,好似背着几座大山。此时,我也觉得劳累,累中却有一丝喜悦,我可以冲到第一了!说着容易,但做起来难,我硬是拖着沉重的双腿冲向前,汗如雨下。害怕、紧张的心情已经不复存在,剩下的只有一个信念:冲过终点!


      第三圈:终于要奔向终点了,没错,必胜的喜悦已经溢上心头,此时,跑在我后面的同学开始全力冲刺,我心头一紧,是冲还是慢些?要知道,此时身体已是接近虚脱。不行,紧张、害怕的心情我都摆脱了,难道要在最后50米放弃,我坚定信念,奋力直追,在最后一刻超过了同学,也超越了自己,第一个冲过终点。


      喜悦、兴奋,是的,我太高兴了,心脏的剧烈跳动似在为我鼓掌,上扬的嘴角,在此刻成为了永恒!我回望太阳,它在朝我微笑。


      那天的心情是复杂的,有紧张、害怕,也有喜悦、激动。今日提笔,便又重温了那日复杂的心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