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后的滋味_80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后的滋味_800字

2020-10-12 来源:网络资源

      考试,在每一个学生的生活中都是不可缺少的词,老师要靠考试来看学生的学习情况,父母要靠考试来看我们在学校中的学习表现,还有许多的人要以考试来看个人的成绩。作为一名学生,谁又没有尝过考试后的滋味呢?


      酸


      其中考试来临了,我们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地写完上交给老师。可一天过去,老师却对考试的事,只字不提,弄得很多同学心慌慌的,我的心也“砰砰砰……”加快速度地跳个不停。


      第三天,同学们都开始注意老师脸上的表情了,老师走进教室,脸绷得紧紧的,写着不高兴,我心里想:完了,一定是这次考试考差了,老师生气了。


      老师说话了:“今天有一位同学生病了,非常严重,课后希望同学们一起去看看他。”听完老师的话,我觉得从高高的地方跌下后,又回到了至高无上的地方,心里想:还好希望还有。


      甜


      其中考试终于公布了,猜想了无数次的焦虑,总算没有发生。我考了全班第一名,考了100分。回到家我把期中试卷往桌子上一扔,就看电视去了。


      这时,疲惫不堪的爸爸回来了,他看到我桌上考了一百分的试卷,似乎一下了就换了个人似的,精神十足。晚上为了祝贺我取得好成绩,我们一家吃了一顿大餐。


      第二天早上,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我,议论着说我是个天才,考了这么好的分数。一些其他班的同学都在说:这个大名鼎鼎的人是谁啊?怎么这么厉害呀?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


      苦


      时间飞快,一眨眼就到期末考了。盼着寒假,我做好试卷,检也检查就上交了。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了,我拿到试卷,看着分数,心情一下子就从万丈高的山峰掉入了悬崖下。


      我把试卷藏在了书包里,心事重重的回到了家。本不想这么快就让妈妈知道成绩的,可是老师却早早地就把信息发了回去。我苦着脸回到家,妈妈一见我就说:“你这个寒假不用出去玩了,我帮你报了辅导班,还给你买了好几本辅导书,你要认真学。看你成绩下降得这么快。”


      “完了,完了,这个寒假我又要惨了!”我在心里大声喊着。


      考试后,滋味可真不好受啊,看来要把甜留住在自己身边,就得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考试才行啊!唉!我盼望已久的寒假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