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华山险游_8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华山险游_800字

2020-10-12 来源:网络资源

      从远处眺望华山,只见它奇峰罗列,峭壁林立,像一个个力大无比的巨人裸露着结实的臂膀;云雾缭绕,绿树成荫,正如一幅水墨画。一进大门,我便被华山的气势与美景所折服,而此次华山之行,又如一场险峻的游戏,让我记忆犹新。


      跳上缆车,我感到有一股特别强大的冲力,把我拽向了半空中,我有点紧张,不敢往下看。车厢里的小伙伴表情有些狰狞,手紧抓着坐垫,似乎极其害怕。等缆车平稳一点,我好奇地上下打量一番,只见缆车仅用一根铁索吊着,而下面却是万丈深渊,我真正体会到了命悬一线的感觉。


      缆车终于到了,我们决定先爬最高峰-南峰。台阶很陡,地也很滑,只爬一小段,我就有点累了,可小伙伴们还是争先恐后努力地爬着。我也鼓起勇气,手脚并用向上爬。爬了一会儿,台阶越来越陡,我双脚发软,像只泄了气的皮球。忽然一句话在我脑海里掠过:“坚持就是胜利!”。几分钟后,终于爬到了最高的南峰顶。往下鸟瞰,仿佛仙境一般。云雾缭绕在山头,好像一条纯白的丝巾。远处的山峰朦朦胧胧,隐约能看到几颗松树。渐渐地,山包看不见了。只见大片大片的云雾,脚下也是,头上也是,摸着有柔柔的质感,多么美的一幅画呀!


      接着我们前往东峰。上去的台阶很斜,像是一块大石头上凿出的小洞,窄的只能让一个人通过。我双手紧抓保护索链,小心翼翼地一级一级往上爬。更可怕的是,有一段路竟然没有台阶,只有几块韧刀似的岩石,陡陡的,可算得上“恐怖楼梯”吧!我一点点、一点点、牢牢地攥着妈妈的手,像只慢吞吞的小蜗牛一样爬了上来。好不容易到山顶了,可偏偏天公不作美,突然闷雷滚动,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打在石壁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让我们胆战心惊。我们淋着雨原路返回,为了防止滑倒,我一步一个台阶谨慎地往下走,我每行一步,都感到心跳在加速。终于到了半山腰,我们乘缆车下了山。


      渐渐地,雨停了。我不经想:“真险呀!”是呀,这是一次险峻的游戏,也是一次意志的考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