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游大青山公园_12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游大青山公园_1200字

2020-10-12 来源:网络资源

      听闻朱家尖大青山公园的郁金香开得很美,又正逢清明节假期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于是这天我和妈妈约上小伙伴一起去大青山游玩。


      从沈家门出发到大青山公园大概40分钟车程,一路上我和小伙伴有说有笑,突然一个转弯,又突然一个转弯,连续几个转弯后我才发觉原来我们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大青山的盘山公路,很快就来到了大青山公园。


      站在大青山半山腰的停车场向下看整个大青山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公园里已是人声鼎沸,到处是成群结队的游客。向后看是一座座巍然耸立的高山,山上全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山顶薄雾缭绕,如人间仙镜一般,怪不得取名“大青山”呢!一阵微风拂过,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的脸庞,让我心旷神怡。我和小伙伴急忙向下奔去,直奔郁金香花海,花海呈半环形,一大片一大片,五颜六色,争相开放,它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玉……漂亮极了。在郁金香花海的东面还有被翻新过的大片田野,我们走近仔细一看,看到小苗苗探出头来,一定是花农们播下的种子发芽了。


      大青山公园的中间有个人工湖,我和小伙伴沿着湖边开始散步游玩。走过一座小木桥,我们转弯来到了湖的北面,那里全是一个个白色的帐篷,像蒙古堡一般,有的已经有人入住。我们好奇地走到没人入住的帐篷前,悄悄地把头探到里面瞧了瞧,一股热气扑鼻而来,只见里面有一张大床,还有一张小桌子,非常温馨。我和小伙伴继续沿着小湖往前走,看到了一个个用稻草做的动植物,有萝卜、西瓜、辣椒等各种植物,还有鼠、牛、虎、兔……十二个小动物,咦,这不是十二生肖吗?于是我来到我的生肖狗旁边,和它来了个合影。


      绕完一圈后我们便选了块草坪坐了下来,开始吃吃零食,聊聊天。忽然我眼睛一亮,原来,人工湖上还有划船这个游乐项目,于是我和小伙伴征得妈妈同意后,便坐上了一辆漂亮的红色小船。我们俩用力地蹬着,船缓缓地在湖中行驶着,一会儿我们的船来到了湖中的一个人工小岛上,我们便上岸去玩了会,那里是一大片的草坪和一些攀爬的游乐设施。我们玩够了,便从岛上下来,回到船里,我的小伙伴先上船,坐稳后我再上去,可我前脚刚登上去,后脚还在岛上,船就开始飘移了,幸亏我敏捷,把后脚及时踏上了船,不然肯定会掉到湖里,那可就完蛋了!不过因为我后脚踏上船时在水面上滑过,所以溅了我一身水,幸好太阳大,干得也快,心情也马上平静下来。看来坐小船上下岸是马虎不得的。


      上岸后我们又开始奔跑嬉戏,来到了最东面的沙滩,大青山的沙滩虽然不如南沙的大,但沙子也是非常细腻柔软。我和小伙伴开始挖沙堆起小人来,挖着挖着,沙下面冒出清水来,于是我俩萌发了一个想法,来做一个水道,从她的那头引流到我的这头。我们各自挖坑堆城墙,再一起合作挖一条长长的水道,这样水从她的高处慢慢地流到了我的低处,我们开心地情不自禁欢呼起来。


      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太阳落山了,仿佛催促着我们该回家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在心中默念:美丽的大青山,迷人的郁金香,我们下次一定还会来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