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游宝石山_6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游宝石山_600字

2020-10-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爸爸、奶奶、姑姑、哥哥一起开车去爬宝石山。我们把车停在黄龙体育中心,然后顺着小路走到了宝石山脚下,也就是有名的黄龙洞。那儿有许多老人在跳舞;有的坐在长廊上拉二胡;还有的用手机伴奏,在那唱歌。黄龙洞非常热闹,到处充满欢歌笑语。我们决定爬上山顶,去欣赏山顶的景观。


      我们开始沿着石阶往上爬,路的两旁竹林茂盛,脚下怪石嶙峋,这些怪石有高有低,有歪着的,也有竖着的。天被两旁的竹林挤压成一条缝,小鸟在竹竿顶“叽叽”地叫着,那歌声好听极了。


      我们爬上山顶,铺上地垫,悠闲的坐在垫子上,欣赏着那无限的风景。旁边有个楼台,叫初阳台,从边上的楼梯走上去,就到了亭子上面,从亭子往下看,大半个西湖尽收眼底。这春暖夏凉的亭子,正是观赏西湖的好地方。


      亭子的底座有二人多高,里面是空的,下面有个小门洞,洞口是半圆形的,里面漆黑一团,有人徒手从洞口爬到亭子上面去,就像是在攀岩,非常有趣。我忍不住去试了试,却怎么也爬不上去。


      下山时,经过紫云洞。洞口特别大,大约两米宽十二米高,站在洞外,就能感到一股凉气扑面而来。走进洞内,感到十分阴凉,时不时从洞顶流下一串露珠,弄得脚底的泥土成为泥浆。洞内有一条通往洞顶的路,还有一丛干草,好像时不时就会跑出怪物似的。


      宝石山上有春暖夏凉的初阳台,有阴凉的紫云洞,还有茂密的树木,是大人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也是小孩子游玩、探险的好地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