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驾车去旅行_9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驾车去旅行_900字

2020-10-09 来源:网络资源

      1前言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不坐飞机、高铁、而是驾车去呢?呵呵,你们读了下面的文章就会知道了。


      2从嘉兴出发


      今天,妈妈和爸爸开车带我到嘉兴扫墓,因为是清明节嘛!扫完墓之后,妈妈开着车带我们到苏州去玩。


      3五小镇之游


      我们是随意行,想开哪,就开哪。路线:盛泽——黎里——周里——织里——南浔。


      我们先到了盛泽,盛泽有一个巨大的工厂,那里面的植物有很多很多,有绿意盎然的柳树,有颜色很鲜艳的杜鹃花,还有粉如霞的桃花,有的桃花的花瓣才展开了两三片,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金黄色的花蕊,还有的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我们逛完了公园,就又坐上汽车,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这次,我们穿过了风景秀丽的黎里,到了同里古镇,这是一个热闹而又朴素的古镇,这个古镇是沿着河流而建的,无论在哪个地方总会看到一条河在缓缓流动。河上也许多小桥,从桥上望去河边的一排绿油油的柳树就像士兵一样站立在河边。这里的商店不是最大的,但是商品是最好的。虽然这里的楼房不是最高最好的,但是它是最古老的。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没怎么看风景就先去吃晚饭了,我们吃了好吃的奥灶面,香喷喷的回锅肉和香菇青菜。吃好晚饭我们就回宾馆看我最喜欢看的《快乐大本营》。


      第二天早上,天空下着蒙蒙细雨。清晨的古镇显得格外清秀,到处都是白墙黑瓦。虽然还是早上,但是街上的人已经有很多了,非常热闹。我和妈妈吃好早饭就去玩了。妈妈提议说:“我们一起去寻找kitty猫吧!”我兴奋的说:“好啊,好啊!看到喜欢的就买下来吧!”我们找啊找,终于在一家叫哎呀呀的店里买到了心仪的商品——kitty猫钱包,钱包上有一个kitty猫的镜子,底色是桃红色,上面绣满了花朵样子的花纹,我对它一见钟情,看到了我就立马把它抢走了。买完之后,我们走进一条很窄的小巷,那里的房屋里住着一位87岁的老奶奶,她会讲同里话、普通话、日语、英语,真是太牛了!


      我们沿着太湖从东太湖到南太湖,最后来到了南浔,那里有一家店叫“猫的天空之城”把我迷住了。店里有明信片、书、本子可以买。建议大家去哦。然后,我们就开车回杭州了,而我又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