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日本旅游_9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日本旅游_900字

2020-10-09 来源:网络资源

      4月28日,我们全家人和另一个小朋友一家去上海国际机场,可我们去上海机场的路上,从手机上的信息得知飞机要晚点,我们都很失望。


      第二天早晨,我们出发去大阪难波,但我们不知道日本的交通这么复杂,摸索着走了好久,还是不知道从哪走。后来我们看了日本地图,还问了当地人,日本人好像没听懂妈妈的英语,然后妈妈拿着地图,指着我们要去的宾馆,没想到日本人真是热情,直接就带我们到地下铁,我们坐上地铁才顺利到达酒店。


      我们住的酒店真高级,酒店的一到六楼全部是卖东西的,我们住的房间还贴心地准备了小孩的拖鞋、牙刷、睡衣,样子都好可爱。马桶还可以自动冲洗屁股,我为了多洗洗,就特意多多去上厕所,你说好不好玩。


      下午我们去了奈良公园,那里有许多小鹿,在公园里自由自在地走着。当我拿着饼干要喂食这些小鹿时,好多小鹿都已经被游人喂得饱饱的,好不容易碰到一只小鹿吃了我喂的饼干,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第三天,我们坐了非常大的帆船,在船上看到的风景尤其美丽,天空湛蓝湛蓝的,海水非常清澈。坐完帆船后,我们去坐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我们几个都想做透明的,我虽然有点恐高症,但我想挑战自己,到了最顶端,我没那么紧张了。因为从摩天轮上方看下来,风景非常美,而且我还能站起来拍照了。


      第四天,我们去了海游馆,那边的动物都自由自在地玩耍游泳。我特别喜欢企鹅,因为它们走路的时候摇摇摆摆的,让我哈哈大笑。


      第五天,我们去了京都,京都是日本的古都,看的都是一些寺庙和神社(崇奉与祭祀神道教中各神灵的社屋)。在这里,还看到好多穿着日本和服的人在景点和大街小巷中游走。听妈妈说,这些穿和服的人不一定是日本本地人,有可能是游客,说不定还有中国人呢,他们是在体验日本传统文化。


      6天的日本游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次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大阪公园游玩过程中,我的帽子不小心丢了,后来从广播里听到服务台的工作人员用中文说着,请来自中国的毕梓航小朋友去服务台领取丢失的帽子时,我真是大吃一惊。没想到日本人不但能说中文,还能认识中文字,因为我的帽子上写了名字的。


      日本人不但礼貌,服务还真是贴心啊。


      回想,这次日本旅游所见识到的自然风光,所感受到的文明的人们。我想,我们还会再来日本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