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生命_8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生命_800字

2020-10-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今天看到了一扎气球,在一个小女孩的手上。小女孩一不小心放开了手。气球慢慢升起,.也色图案还是清晰可见。我望着气球,越飞越高,不会回头。气球升高了,.也色图案渐渐模糊了。气球变小了,越来越远了,渐渐只有一个小点在天空中飘荡。慢慢。在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也许他已消失不见,也许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也许他也降落在一个女孩手中,也许……


      人生也是一样,你刚生下来,人们对你又疼又爱.怜爱有加。慢慢,你长大了,开始上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人们对你已不那么怜爱了。最后你已变老,在众生中是一粒不起眼的小沙,人们已对你冷漠了。


      气球就像人生,也许气球一下就爆了,就像人一生下来就已夭折。


      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生命只有一次,而气球有千万个。所以不要忽视生命,不要不生命当儿戏,生命只有一次!! 人生到底是什么?我们每个人都为它劳苦,快乐,痛苦,但究竟是什么,有如此大的魅力,让人世间的人们如此痴狂。


      是啊!他到底是什么?有人为此探求了一生,一直到死,也终究不知道是什么,有人就在一瞬间大彻大悟,或受什么刺激,突然对其大彻大悟。其实,我认为不必去探究它的涵义,当你自己一个人一个脚印走着,直到死,那就是人生,那就是你自己的人生。如果真的有上帝,在你死后,赏赐你可以在看一下你尘世间留下的痕迹,就在你回首的那一刻,看到的,听到的,那就是你得人生。有七色的彩虹,有心酸的记忆,有茫然的神情,有涩涩的泪水,有欢快的笑声,有......


      那么,如果有人真的想在有生之年,彻底的读懂人生,那就请你坐下来静静的闭上眼让你的心静下来,想想黑白色的记忆,想乡你还有什么没有做过,什么没有吃过,什么没有......然后用你有限的生命去实现它,噢!突然发现,人生就是梦想,就是你为了梦想所走过的路,看过的物,结识的朋友。


      也许人生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快乐简单的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