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成长的感悟_8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成长的感悟_800字

2020-10-09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一个疼痛与忧伤氤氲的字眼。那写关于青春的疼痛与忧伤,那些青春的心事,那些颤动人心的情愫。终会在某个偶然的时刻静静的绽放出惊艳的花朵。那些悲伤的人,那些疼痛的事以及那些忧伤的文字,终会在某年某月某天,爆发出积蓄已久的能量,那些会因忧伤而美轮美奂的能量。


      成长是一件痛苦的事。它让我知道我所做的错事,让我后悔,让我感伤。却吝惜的连改过的机会都不给我。成长又是件漫长的事,他让我品尝到酸甜苦辣的滋味才知道人生的丰富。它要让我经历太多的磨难与艰辛,才知道人生的无奈,命运的多桀。它还要我经历失败的痛苦,又让我感受成功的喜悦后,才给我向前冲的信心,永不言弃的决心。


      在某个无聊的夜晚,静静的看着手中的日记本,怀念着过去。眼睁睁的看着记忆被慢慢沉淀下来,回忆着以前。抬头,看着透明的天空,幻想着上海交大的校徽正式的交到我手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失败,成功又怎么能使人振奋与激昂”……明白了这些老生常谈的道理,我会一直向前走,一直努力,决不放弃。


      青春年华,就像空中色彩缤纷的烟火,转眼即逝。黄昏再美,终要天黑。很快很快,我就已经长大了,或许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懂,还只是无知的未成年人。


      但我已明白再美的花也会凋谢。对自己说每天不要在犹豫,每天不要不开心,毕竟身边还是有很多的人陪着你、关心着你。她们一直都再原地等你,一直都在。我也不会一度的幻想未来却丢了现在。现在的我,已经有了自己明确的目标,已经学会冷静的看待身边的一切,不在迷惘,不会只侵在回忆里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南山虽不见,其乐也陶陶。我会好好的,会很快乐的度过幸福的每一天。


      后记:时间是无情上午机器,它带给我快乐,也带给我很多的忧伤。成长中的我开始慢慢成熟,成长中的我痛并快乐着。我会在成长中幸福的长大,坚强的长大,长大后的我会因成长而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十七楼的幻想——上海交大。终有一天,我会将幻想实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