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自然中感悟真理_65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自然中感悟真理_650字

2020-10-09 来源:网络资源

      静静的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是最美最动听的声音。在大自然里看树叶的飘落、鲜花的凋谢枯萎、生灵的离去。感悟生命的可贵,人生的哲理。


      悦耳动听的鸟鸣叫,微风从身旁拂过的声音、沙沙的春雨声、雪花飘落的声音。着一切都是最美的天籁之声!而现在在城市中流行的音乐也是天籁之音,只是两种声音各有不同。缓缓流淌的溪水,飘然而下的落叶,呢簌簌的声音似乎是述说着自己那短暂的生命,还没有享受完这周围一切的宁静,秋天来的太快,它只有回归大地。


      生命如花般绚丽多彩,也如花般经不起风吹雨打和霜雪的寒冷。让花儿那美丽的外表稍瞬即逝,林花谢了春红台匆匆,无奈潮来寒雨晚来风。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与君相聚终须有一别,自是人生长恨水常东。身在浪,心在飘,何时定?世态炎凉人情有冷暖,总是快乐少来忧愁多。自是人生长恨谁常东!


      人活在这世界上,总会有许多的无奈,也有许多生活汇总的风风雨雨,经常让我们遍体鳞伤,一颗心也饱经风霜的袭击,但只要我们坚信所有的困难险阻都只是短暂的,只是风平浪静前的.波涛骇浪一般。所有的无奈都不会总是久远的,风雨后的彩虹才是最美、最绚烂的。


      用不着为一次小小的无奈而痛哭流涕。人生本来就充满坎坷,没有创伤的珍珠贝,怎会有闪烁迷人的晶莹。跌几次跤,摔几次跟头,是经常的事。如果在一条阴沟里都翻了船,你的人生一定苍白,绝对不会生动有趣。如果败了,我们可以从头再来,如果胜了,我们可以吧脚下的基石夯实。


      艰难险阻就如同是一天中的黑暗一般,黑暗不会永远都是黑暗,总会有白天的更替,也只有熬得过黑暗的人才能看见白天交替时的第一缕阳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