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幸福(二)_7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幸福(二)_700字

2020-10-09 来源:网络资源

      直到枯黄的树叶落在我的面前,直到第一缕桂花的芬芳渗入我的心田,我才真真切切的感觉到,秋天来了,来得太突然了。


      每当放学后,我害怕一人站在喧嚣的街道,我害怕看到他那张舞爪的狂放,这苍茫的天底下有一颗孤独的心在默默的哭泣。街道两边的桂花落满一地,我不忍心踩到它,我更不想破坏它那点点泛黄的微笑。我捡起一朵放在手心,我仿佛看到大海中那泛起粼粼波光的星点,微微荡漾。我的心突然跳动起来。正当我享受这美妙的一刻时,妈妈叫住了我,我急忙从沉思中缓过神来,看到母亲脸上莞尔的一笑,幸福就在我心中萌芽了。我准备迎过去时,我又想到脚底下点点微笑,于是绕过它们,随手拾起一朵。坐在妈妈的车后,依靠着她温暖娇小的肩膀,看着手心里那朵可爱幸福,我情不自禁地笑了。我紧握着它,紧握着那一点点泛黄的幸福。


      幸福,犹如一束光,照亮我们心中所有黑暗的地方。幸福恰似一座桥,架起你我之间最纯真友谊。


      秋天来了,农民伯伯们会兴高采烈的收获他们来之不易的果实;秋天来了,孩子会享受多彩多样的果实,可是秋天的到来,对于我们初三的同学而言,是时间飞逝的标志,是奋勇直前的闹铃。


      天凉了,我们单薄的短袖,早已换成现在暖暖的外套。我们从刚如初三的欣喜到现在的成熟,这一路是同学们的陪伴,是同学的相互鼓励。因为有了他们,这个季节才不会单调,因为有了他们,幸福便触手可及。


      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友谊是最佳的见证,幸福是最大的收获。


      窗外的树叶沙沙作响,然后飘到地上,飘到我的窗前;桂花的芬芳一阵阵地随风飘来,充溢了我的房间,沁人心脾,幸福就在那一瞬间如星子滑进我的生命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