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关于雷锋的作文:我们身边的小雷锋(二)_550字

关于雷锋的作文:我们身边的小雷锋(二)_550字

2020-10-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要学习的好榜样,她叫小红,是我们的开心果,也是老师的好帮手。她可爱,善良,乐于助人,同时也是个孝顺父母的好孩子。你想知道她的故事吗?让我来悄悄告诉你吧!


      在她妈妈生病的时候,会主动照顾妈妈,让妈妈上床休息,会帮妈妈端热水;在学校,协助老师发本子,帮助同学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一次放学,下起了大雨,她发现小明拿着书包撑在头顶往家赶,她急忙走过去帮他挡雨,并送他回家;在公交车上,她主动让座给老人,还扶老人坐下。


      瞧,她是不是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你是不是也开始喜欢她了呢?


      我们身边的小雷锋作文篇3


      小红是个人人夸的好孩子。


      在家里,妈妈生病了,小红会倒杯热水给妈妈喝,妈妈夸小红是个孝顺的好孩子。在学校里,小红是老师的小助手,她经常会帮老师抱本子为同学发本子。放学时,下起了雨,小明没有带伞,只好用书挡着头,小红看见了,叫小明来自己的伞下躲雨,小明感激地说:“谢谢你小红。”公交车上,一位拄着拐杖的老爷爷走了上来,车开的时候老爷爷差点摔到了,小红连忙站起来说:“爷爷我把座位让给你坐吧。”老爷爷夸小红是个尊敬老人的好孩子。


      小红就是这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她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我们要向她学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