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关于姐姐的作文:送姐姐_45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送姐姐_450字

2020-10-09 来源:网络资源

      7月20日的时候,姐姐从成都坐了4个小时的火车来重庆陪我玩。可今天,姐姐就要回成都了,我十分的不舍,为了能与她多呆一会儿,我向爸爸请求我要送姐姐去火车站。


      去火车站前,我为姐姐准备了许许多多的零食:有糖果、牛肉干、五股风爪……还精心为姐姐准备了一份精致的礼物。那个礼物是我昨天我了2个小时才制作出来的。


      在送姐姐的路上,姐姐问我:“妹妹,我去了成都以后,你会想我吗?”我开开玩笑:“不想,我怎么会想呢,我又不喜欢你,你又不是帅哥,为什么我要想你呢?”姐姐听了后,假装十分失望的说道:“为什么呢?我怎么喜欢你,你却……”爸爸听了我们俩的谈话后,便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到了火车站,我牵着姐姐的手,不想放开,紧紧地牵着,不然她会回到成都的,到了进口站,我不得不放手。姐姐向火车站走去,我的泪水夺眶而出,爸爸看见我这样,用慈父般的.声音安慰我:“以后的日子还久,不哭了!”便带着我离开了。


      送姐姐到火车站,让我在少童记下了一笔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