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关于姐姐的作文:比我大三岁的姐姐_65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比我大三岁的姐姐_650字

2020-10-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比我大三岁的姐姐,在我心中她不仅仅是我的姐姐,更是我的知心朋友。因为我有什么悄悄话都只给她一个人说。


      姐姐已经初三毕业了,她现在待在天水的小姨家。并且打算在那儿找一份工作来体验生活。说是体验生活倒不如说是借机来玩儿几天。


      姐姐的学习成绩不是太好,但她的作文却写得特棒。每次爸爸都说姐姐遗传了他的作文水平,而我的作文却写得一塌糊涂。唉!真不知道这是怎么搞的。难道这真的是基因遗传?答案不得而知——显然不是。


      从初三第二学期开始,姐姐便非常刻苦,非常努力的学习。每天早晨六点起床就去了学校,因为自从她报了美术这一特长之后,又得在这一方面花时间,花精力。所以每天晚上她到八点才回家。那段时间我看她真的是非常辛苦,非常累。


      爸爸妈妈总是以姐姐为例来说我和弟弟,他们的话中总少不了让我们以后好好学习的话语。姐姐和爸爸妈妈一样,也总拿她自己为例来教训我们俩。


      记的有一次,大概是凌晨一点左右的时候我起来上厕所,猛的发现姐姐还在床头背诵课文。于是我问姐姐:“姐,你什么时候醒来的?还是你压根就没睡。”正当我说的时候,姐姐打了一声哈欠。她对我说:“慧,是不是我吵得你睡不着觉?”我连忙说:”不是的不是的,姐,我是担心你这样身体会吃不消。“”那你快点睡吧,先别管我。“姐姐带着疲倦的声音对我说。


      姐姐,有谁知道你为了考高中付出了多少努力,付出了多少汗水,花费了多少时间。


      姐姐,妹妹祝你早日拿到粉红色的录取通知书,好用它来证明你往日的艰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