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关于探险的作文:夜晚探险_650字

关于探险的作文:夜晚探险_65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它一边飞一边唱,突然,萤火虫霸王爆炸头挡住了小火球的去路。爆炸头傲慢地说:“小火球,你这个小小虫,敢在我面前出现,小心我对你不客气”。小火虫提高嗓门说:“明明是您撞我,却说是我,不讲道理”。爆炸头生气地说:“你这个小不点还敢在我面前大声说话,太不尊重我了”。小火球说:“那我们来比速度,如果我赢了,您就放我过去,如果我输了,任您处置”。爆炸头想想便答应了。比赛开始了,小火球快速进入状态,拍打着翅膀,抢先冲在前面。爆炸头身形较大虽有些吃力,但也毫不示弱。只见两个人你追我赶,一时之间还真决不出胜负来。突然迎面来个90度的急转弯,身手敏捷的小火球调整方向顺势飞过,爆炸头却有些笨拙撞上了护栏,败下阵来。小火球赢了,爆炸头如约放了小火球一马。


      一个麻烦过去了,另一个麻烦又来了。小火球到了它的前辈们最害怕的一个地方——跳跳鱼池,跳跳鱼池里有专吃飞虫的不明物体,很多小火球的前辈们都葬生鱼池。小火球在鱼池边徘徊,身后吹来的阵阵狂风给了他灵感。小火球飞到树上摘下片片树叶编织成一个热气球,热气球载着小火球顺风飞过了鱼池。


      小火球飞到了一个地方,只见那里枝繁叶茂,在它的记忆中爸爸可没告诉有这个地方。随着悉悉索索的.脚步声,小火球看到一颗树下有两个人鬼鬼祟祟的,一个男子还拿出了一包粉状物洒向草地,草地马上就枯黄了。小火球马上向森林公安局报案,局长又报告给人类执法机关,那两个人终于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经过这次探险,小火球感觉自己长大了,新的一个探险计划又在它脑海酝酿之中。欲知新的探险,请听下回分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