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关于探险的作文:一次探险的经历(三)_700字

关于探险的作文:一次探险的经历(三)_7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自然,充满奇幻和美丽,吸引了无数人去探索它,我,也不例外,所以,在一个清爽的季节,我出发了。


      这里就好像是个梦一样,白天的它虽然暗绿,但那颜色仿佛春天的湖水;清新,自然;而到了黑夜,那么恐怖的气息就会笼罩整个森林,仿佛要扼杀所有生灵。


      我搭好了帐篷并在周围撒上了石灰——这可以防止爬虫进帐篷,但阴寒的气息令我发颤,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我深吸一口气,驱赶走那些念头,昏昏地度过一个不安分的晚上。


      终于,我度过了一天。在欢喜之余,我不得不让现实重新回到面前。这里虽然没有亚马孙雨林那么可怕,但这里的恐怖与毒物的侵害足以令我窒息。


      我开始四处游荡,看看有没有什么令人“怪哉”的东西。时间在游走,但那令我稀奇的东西还是没有出现,我不禁生出一个念头:陆地上没有,水里总该有。我一向很冲动,所以,我下水了。


      可是,上天总是和我开玩笑。在水中,我的小腿抽筋了。我知道,这是因为睡眠不足和未进早饭引起的,所以,我深吸一口气,把头潜进水中,然后像海蜇一样,是背部浮在水面,两手抓住脚尖,用力向拉自身方向拉,果然,知识的力量是可以改变命运的,这从书上看的的确是有效。


      我慢慢爬上岸,掩盖住眼中冲动的火焰。我的心开始平静下来,努力抑制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我这么做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探索自然吗?不!


      我只是为了寻求那一时的刺激,为了向别人证明我自己,为了得到荣誉……我无奈的摇摇头,想起那些探险家,他们为了国家,无畏与艰难,无畏于死亡,而我却是为了我自己……


      我沉思了一会儿,缓缓的站起,大步的向前走着,心想:“我的探索结束了,原来,我的‘心险’比这森林还要恐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