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关于探险的作文:一次探险的经历_700字

关于探险的作文:一次探险的经历_7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有很多超出我们自身能力的事,我们要成长就需要不断地挑战自我。这种挑战,又促进成长,又何尝不是探险呢?


      记得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我早早地写完了暑假作业,就回姥姥家避暑去了。姥姥家在美丽的青龙峡,那里养有勤劳善良的小蜜蜂,也养有活波可爱的小鸡。呆了几天,我和姥姥一起去南漳找蝉蜕,也就是知了脱掉的那一层皮,是很好的中药材。那里有一处小凉亭,小凉亭是尖顶形状,颜色是浅蓝色的。我正坐在那里休息,忽然,眼前环绕着两只小蜜蜂。我抬头一看,天哪!凉亭上怎么有一个这么大的蜜蜂窝?蜜蜂窝呈六角形,上面有许多圆形的小孔孔,这大概就是蜜蜂出出进进的小门吧!蜜蜂窝里还不停地向外发出“嗡嗡”声。


      这时,我的脑子里突然萌生了一种新想法:蜜蜂窝里会不会有蜂蜜呢?不然,把它捅下来看看吧!我找了一根又粗又硬又长的竹竿,对准蜜蜂窝一使劲儿,“嘭”,蜜蜂窝掉了下来。“嗡嗡嗡嗡”,天哪,蜜蜂全都出来了,像一架架小型直升机向我撞来,轰鸣声震耳欲聋。“救命啊!”我大喊一声,撒腿就跑。慌不择路间,我被一块大石头给绊倒了,一下子跌进了一条清澈的小溪里。我忽然想到:先不能出来,等蜜蜂走了再出来。我把整个身体埋进浅浅的溪流里,一动不动。一分钟,两分钟,也许三分钟,但我觉得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我真的憋不住气了,从水里钻了出来。浑身湿漉漉的我发现已经没有蜜蜂了。我跑到小凉亭里,捡起蜜蜂窝,把手指伸进去,又抽出来,手指上金黄的粘稠的蜜往下滴,我赶紧舔了一口。啊,真甜!


      鲁滨逊让我们理解了信念,哥伦布使我们振奋精神,斯科特使我们心生敬畏。爱因斯坦、爱迪生、居里夫人、钱学森等,他们都在科学未知的领域中不停地探险,至死方休。


      我的探险之路不会止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