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争吵风波_800字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争吵风波_8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做为中学生的我,最厌烦的便是家人没完没了的争吵,每次争吵都会动手,家里人争吵是很正常的,没有哪个家庭是没有争吵的,也许也很少次不多。但是我家争吵得太频繁了,孩子们跟孩子们争吵,父母与父母争吵,孩子与父母争吵······总之争吵的次数很频繁。


      昨天下午放学,妈妈在跟妹妹争吵,说过来说过去也就因为妹妹看电视了,还不光明正大的看,听见有脚步声,就赶紧关电视,让我妈抓了个正着。就因为这,他俩争吵了起来。


      星期天我看了会书,想去接水喝,可妹妹不起来,一直挡着我就不出去了,我就推了一下椅子,可她还不起来,反而一直往后坐,我急了,两只手搭在椅子上,使劲推她,最后没有出去,她还踢了我一脚,看着裤子上的脚印,我又出手打她。我打她一下,她打我一下,我打她······。就这样,双方都不肯认输,直到妈妈从厨房循声过来:“干什么啊?做个饭都不让好好做。”恶人先告状:“妈妈,姐姐打我,你看。”说罢,指着裤子上的脚印。“我…我…。”我被妹妹这一招给治住了,我看看我衣服上的脚印都没了,只有一点点不明显的灰。现在回想起来,妹妹刚刚是故意拉我起来的,是想趁机把我衣服上的灰给拍掉,我居然上当了。“整天欺负妹妹,你这姐姐是怎么当的?”妈妈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我生气的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买单?当姐姐一点也不美气,还不算最小的美气啊,妹妹此时正躲在妈妈身后,坏笑着小嘴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警告我:“嗯,再跟我抢玩具玩,我就想办法让妈妈收拾你,嘻嘻。”但我想跟妈妈解释时妈妈却开口说:“去,站在墙角边好好反省反省。”她根本就不听我解释,只会一昧的认为这是我的错。我步覆迟缓的走到墙角,头上像有一朵,乌云往我头上浇水,让我的眼泪停不下来那是我多想像喜羊羊里那个大胖鸡蛋一样,边作边说“画个圈圈诅咒你,画个圈圈诅咒你······。


      哎,争吵多了也就习惯了,每个人都这样,只有经历的多了才会有深厚的教训,但每次争吵后也都会迅速的好好,该怎么就怎么,也都不想之前的,做好现在做的事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