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新解_900字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新解_9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家庭的概念现在已经有很多了,但总结地来说,必要的两样东西就是成员和爱了。如果有了这两样东西,那么就是一个美满的“Family”了。


      FFather。父亲是整个家的支柱,也是家里的主要劳动力,能在物质和精神上撑起整个家庭。家里有了父亲,安全感就随之来了。小时侯与父亲一起睡,晚上起床看到父亲在旁边,感到十分安全和温馨。尽管父亲是家里鼾声最大,也可能是脾气最暴躁的,但他的角色也是最重要的。在教育上,父亲还担任教给儿女勤劳,人生道理等责任。我的父亲就很喜欢给我讲道理,我的大部分道理也是从他那里得来的。他几乎在每一件事里都能给我讲出一个道理。但也因为这样,我很敬佩他。


      AAnd这个词是“和”“与”的意思,我认为它应该表示团结,和和睦睦。一家人和睦团结了,生活秩序才会正常,家里不会有互相埋怨,互相打骂的情况,所以这也是很重要的。


      MMother。母亲永远是温柔的,爱子女的。也许你会说不一定,那么你看到的就都只是表面,要知道,她的角色可是母亲啊!她的温柔善良是我们心灵的第一把甘霖,是我们心灵的第一次提升,是能改变你一切的!母亲会教你不能翘起二郎腿,不能穿着裙子乱跑;不要用弹弓打女孩子,不要在男生面前咧口大笑同时,母亲有着能看穿子女一切的眼睛,所以做了坏事别想着瞒你的母亲。


      II。“我”是这个家的小成员。父母会因为有了我们而高兴。我们会给父母带来欢乐,带来“第二童年”。我们往往在表现儿童的天真的时候让父母也重温一下童年,获得乐趣,也就是说,我们是这个家的开心果。


      LYLoveyou。家庭中的关键词来了,那就是爱着对方。只有当家里的人人都爱着对方,处处为对方着想,理解对方,家庭才真正地美满。家庭的温馨,就需要丈夫为妻子买她经常用且喜欢的化妆品;妻子在丈夫熬夜的时候撑住眼皮给他端茶倒水;儿子在妈妈没有回家之前做好饭总之,家庭中的必须品就是爱了!


      大家不难发现,以上单词组起来就是“FatherandmotherIloveyou”(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这句话就充分体现着家庭中的两个重要点成员和爱了。的确,就让我们爱护自己,并好好珍惜身边身边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