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我的幸福家庭_600字

关于家的作文:我的幸福家庭_6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庭是一个大集体,有我、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妹妹六口人在一起生活。当然,在我的家里也是幸福美满的。下面,我就给大家截取一两个镜头吧!


      这不,我刚刚才洗完澡,准备看会儿电视睡觉的,但是,我刚上床就听见爷爷和奶奶在吵架。


      “哎,你就不能看看那个电视啊?”这是奶奶的声音。


      “干吗?我愿意看什么就看什么!”爷爷带着得意的声音说道。这也说明了爷爷在家里的老大地位,说一不二。


      “凭什么,这是你的电视啊?”奶奶反驳。


      “对哎!不是我花钱买的啊!你又没出一分钱。”


      “什么叫我没出一分钱,家里前前后后的活不是我忙啊?你发我工资没有?”


      “谁让你嫁给我的啊?”这两个人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的争执着。但让我不明白的是,就算他们再怎么吵,感情反而愈来愈好。


      也许这就是老年生活的一味调剂吧!


      再看另一个房间里。爸爸妈妈又吵了起来。不过,这场架不用看也知道是妈妈胜。因为向来尊重“撑起半边天”的女性是爸爸的一贯主张。再加上妈妈的手上握着财政大权,所以妈妈想不赢都很难。


      在我们的家中,吵架伤和气这一说法是完全不成立的。事实证明,吵架也是增进感情的一剂良药。


      不过,大人吵大人的,我和妹妹只当听众,从不发表任何意见。我和妹妹对于他们吵架这一现象总是无可奈何,反正也不会出什么事,就随他们吧!可这让我们很为难,为什么呢?他们吵上了,我们的事谁管啊?


      这就是发生在我幸福家庭里的事,那么你的幸福家庭又是怎样的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