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那次家庭风波_700字

关于家的作文:那次家庭风波_7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看到垃圾桶里那瓶空空的法国高级玫瑰香水,我就想到那一次好奇心出来捣蛋惹的祸。记得我二年级的时候,妈妈常常加班,我和姐姐待在家里,不是玩电脑、写功课、看书,就是看电视。有一次,我在看新闻的时候,看到了一则报导──法国贵妇的高级生活,当我看到他们每天出门都会喷一些“超高级花香香水”时,我就想到了妈妈前几天新买的“法国高级玫瑰花香水”。


      于是我以火箭般的速度跑到妈妈的房间里,拿出那一瓶宝贝妈妈花了好几千元买的高级香水。突然间,鬼主意浮现脑海:“如果我把这一瓶香水在我身上喷一喷,一定很香!对了,浴室和客厅也喷一些好了。”于是,我打开香水的盖子,“嗯!好香哦!拿来喷一喷再适合不过了。”于是,我开始像机关枪扫射一般。疯狂的乱喷,不一会儿,家里立刻被我喷得“香”气薰天,好像玫瑰花圃一样,处处散发着浓浓的玫瑰香,而我就好像这片花圃的园丁般,享受在自己的杰作里,对自己的杰作感到骄傲,却不知道自己已经闯下了大祸。


      不久,妈妈回来了,一闻到香味,她觉得很奇怪,她立刻冲到房间,看到那瓶空空的香水,马上脸色大变,气得青筋爆胀,一张脸变得比辣椒还红,都快喷火了,那时,我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甚么,为甚么妈妈要那么生气呢?


      妈妈拿起棍子要打我时,突然又把棍子放了下来,她对我说:“这次就算了,香水没有比你还重要,不过以后不要再犯了。”说完,我惭愧的流下了眼泪,我想:“我做错了事,受伤的人却是妈妈。妈妈的香水没了,难道我的良心也没了吗?”


      经过这次的家庭风波,我深深的了解到,有好奇心可以,可是不能太盲目,“犯错不能有第二次”,虽然这次妈妈没有跟我计较,可是我发誓,我一定会记取教训,不会再犯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