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风作文 > 关于春风的作文:阵阵春风_500字

关于春风的作文:阵阵春风_5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到了,阵阵春风唤醒了人们对春天的感觉,春风是春天的使者,她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的风时而凉爽,时而干燥,时而狂躁,时而温暖。


      孟春时,天气的气息中残留了一点儿冬的味道。这时的春风是凉爽的,好似一股清新凉爽的感觉渗透全身,凉丝丝的,像洗凉水澡。


      当进入春天的第二个月时,春风吹来,感觉不是那么凉了,但这时的风却是干燥的,凉、暖互相交叉,感觉却不是很好。


      晓春时,早晨一觉醒来,这时的风是快乐的,是美丽的。贺知章写的那首《咏柳》多好呀:碧绿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首诗虽然是赞美春天的,但同时也赞美了是春风把柳叶剪得如此绝伦的。看,那柳树的枝条真长呀,还有那纤柔的腰肢,就是春风装扮出来的。


      到了下午,春风是温暖的,它就好像是老奶奶的手,温暖到了我们的心窝里,同时也有些呼吸急促似的。


      也有时,春风很狂躁,他大发雷霆,把院里的东西刮得漫天飞舞,尘土漫飞。让人睁不开眼,好像有人惹怒了它,它要反击似的。


      是春风染绿了柳叶,是春风把春天打扮得如此美丽。春风可以千变万化,让人触不到它,真神奇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