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风作文 > 关于春风的作文:调皮而又活泼的春风_600字

关于春风的作文:调皮而又活泼的春风_6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在清明的一天,天气渐渐暖和了。我在厨房里吃着早饭,听见门外“扑啪”“扑啪”地响着,我心想:是谁一大早就来敲门呀?我过去开门,有一股春风亲吻着我的脸,它又悄悄地拍了拍我的手,掀起我的衣角,吹散我的头发。我不屑地说:“去去去,别烦我。”它不管这些,绕过我的身边,扑上桌子,“呼啦啦”地翻着我的书,还把我放在一旁的白纸吹的,我捡也捡不过来。这下子我生气了,大发雷霆地说:“你再捣乱,我可要把你关在这里面。”调皮的春风似乎有些害怕了,一转身,窜了出去。摇动着我放在门口的含羞草。它又跃田野,还不忘拽一把干枯的小草,一路欢歌。“呼啦啦”“呼啦啦”,春天到了,小草发芽了,果树儿开花了。春风飞着飞着,看见大山爷爷还在睡觉,便叫道:“喂,大山爷爷快醒醒……”


      远处,大山爷爷穿着云,裹着雾,还在沉沉入睡,风儿见了,又冲上去,说道:“大山爷爷你别睡了,我帮你脱下袍儿,该醒啦!”“呼啦啦”“呼啦啦”。它开了云扒开了雾,把阳光带到了大山身上,带到了清清的溪面,带到了广阔的田野,带到了炊烟缭绕的村庄……


      大山爷爷醒了,溪妹妹笑了,田野乐了,村庄秀丽了。小草探出了头,杜鹃花张开了笑脸,小鱼儿蹦出了水面,炊烟扭动着身子,跳起了迎宾舞。


      噢,调皮的春风!噢,调皮的春风!“呼啦啦”“呼啦啦”。天真活泼的春风撞开了我的心灵,让我看到了美好的明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