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风作文 > 关于春风的作文:春风吹进了小河_450字

关于春风的作文:春风吹进了小河_45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这条小河真清呀!”每当人们看到我们村头的那小河时,都这样夸赞。这条小河也经历了种种肮脏才变得如今这么清澈。


      每到夏天,孩子们成群结队地穿着泳衣来到小河游泳,虽然水不深,但大家都爬在水面上,打水仗,捉鱼摸虾。大人们则在另ー个岸边洗衣服、涮拖布。大家天天生活得快快乐乐,好不快活。


      直到有一天,小河的美吸引了好多客人来观赏,一些不讲文明的人来到小河边抽烟,随手将烟灰扔进小河里,将烟头也扔了进去。一些孩子们直接在这里小便,将吃完零食的零食袋扔进河里。村里人见了,图方便,就把不要的瓶瓶罐罐也扔进河里,剩饭剩菜,垃圾袋也是一样。弄得小河乌烟瘴气,浑浊不见底,路过的人们都抱怨:“真缺德!和原来的小河就是两样。”


      春天来了,爷爷实在看不下去了,一大早,撸起袖子,拿着大钳子,穿着雨鞋夹着河里的垃圾。


      路过的村里人见了,也拿出各种工具帮爷爷一起捡垃圾。没过一会儿,小河变得和原来一样清澈。


      一阵风吹来,小鱼儿在河里游来游去,而比这更美的是人们的心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