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风作文 > 关于春风的作文:春风来到_750字

关于春风的作文:春风来到_75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春风踏着轻轻的脚步走到了我们的身边,她不像秋风那样无情,不像冬风那样刺骨,而她是温柔的、凉爽的,让人感到精神饱满,让人感到亲切。


      春风时大、时小、时无,如天气,又如小娃娃的心情,让人难以摸透。


      清晨的春风虽不像东风那样刺骨,却很寒冷。打开窗户,风儿"呼--呼--呼"地吹着,把窗帘、头发统统都吹起来了,好像在得意地嘲讽我:"快抓我啊!快抓我啊!抓不到我吧!嘻嘻!"她好像存心要把我惹恼似的,难道她知道我脾气不好?如果是这样,那我偏偏不上她的当。她看见我无动于衷,于是更加用力地吹了起来,看来她是不达目的不罢休呀!


      中午的春风是那么温柔。在马路旁行走着,风儿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她们顺着我的袖口,衣领钻进我的衣服里,仿佛一只毛绒绒的小兔子钻进去,痒痒的,她好像在和我玩游戏。春风也是那么顽皮,如同一个孩子,想找个人同她作伴似的,不停地和我玩捉迷藏。路边的柳条刚刚萌发出一点点绿色的嫩芽,她在春风的引导下,舞动着她那婀娜的身姿,如同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春风下欢快的舞动舞动着,真令人陶醉。古人说:"二月春风似剪刀"真是一点不假,这手工精湛的裁剪师为杨柳们做了一件件美丽的外衣。瞧!杨柳不正在炫耀她的外衣吗?


      晚上,春风怎么都走了?"春风在哪里呀?春风在哪里?……"


      我边唱边跑着,春风忽然"呼--呼--"地吹了起来,我停下来想好好地感受一下晚上的春风,可是她又突然不见了,于是,我又唱起了歌奔跑起来。咦?春风怎么又回来了!哦,原来春风和我一起奔跑,一定是她见我太孤单了,来和我做伴的。


      春风有时寒冷,有时温柔,有时顽皮。看来不仅仅是人才有情感,看来世间万物都有情,春风通过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展现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