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风作文 > 关于春风的作文:春天的风_550字

关于春风的作文:春天的风_55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风像春天的辫子,春天所到的地方,风都尾随着。但是春风也像春天一样轻柔,它不像冬天的风那样咆哮着,卷着无助向你扑来,它没有寒冷的恐惧,只让人感到了一些凉爽,一些惬意。


      早晨去上学,走在春天的路上,捕捉着春的信息,我激动不已。


      风吹过我的面颊,略略感到一点凉意。前额的头发微微在眼前飘动,感觉身上充满了力量,又觉得信心十足,迎着春风,冬天的倦态和慵懒一扫而光,全身感到无比的轻松。


      光秃秃的树枝上挂着零星的树叶,树叶干枯的好像一碰就会支离破碎,那是残冬的遗物。微微的春风不紧不慢地敲打着挂在树上这几片枯黄的叶子,突然树冠轻轻的摇曳了几下,树叶晃了两下,便很快在半空中打了几个转,然后晃晃悠悠的向地面降落下来。没了干枯的树叶,树要准备发芽了,他要长出新的叶子,不要多久,树又会变得郁郁葱葱。


      其实我们也都一样啊!只有舍弃,才能更新,只有不断地舍弃原来的不良习惯,才会不断地进步,才会取得更大的成就。我感慨万分。


      春天里,万物复苏,人们经历了一个冬天的压抑,都被春天万物复苏的景象所感染。你看,街上的行人匆匆,他们的内心好像都澎湃着青春的激情。


      春风,召唤起新的生机和新的活力,新的愿景像树一样发芽。


      春风吹,不仅吹绿了植物,也吹绿了我们的心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