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雨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45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45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春雨,它就像是哺育着万物的乳汁,它又像唤醒万物的母亲。每当这时候,小草,柳树都为它绿了身。让我们走进大自然,走进春天……


      每当春天来时,最少不了的当然是春雨,而我也最喜欢在下雨时,打着伞,在雨中漫步。在雨中漫步时,听着雨滴一滴一滴的落在伞上,像给大地弹奏的一首曲子,又像是送给大地的一个见面礼,美妙中带着一丝韵律,韵律中又带着一种美妙。看着翠绿的小草,碧绿的柳枝,身躯上带着透明的水珠,像一幅诗情写意的田园风景画。


      听着春雨睡觉,也是一种幸福的事情,听着春雨打在水盆中,打在玻璃上,不一样的旋律,一下又一下……早晨起来,又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雨有时在夜晚中悄悄来过,悄悄的滋润万物,又悄悄的逃走,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句诗“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而春雨也有不高兴的时候,那就是“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春雨更有令许多花儿绿肥红瘦的,那就是“昨夜雨疏风骤。”


      春雨,给这美丽的春天带来了一丝神秘的色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