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雨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真伟大_55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真伟大_55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轰隆隆……轰隆隆……”远方传来了一阵雷公的咆哮声,这气势庞大的声音,在向人们预示一场春雨即将到来,春天即将到来。


      春雨来了,它们像一群活泼的孩子,肆无忌惮地在田野上玩耍,玩累了,将自己的汗液倾洒在麦田上,麦田一下子变得绿油油的,青翠欲滴;将自己的汗液倾洒在花儿上,花儿一下子变得粉红粉红的,十分诱人;将自己的汗液倾洒在果树上,果树一下子变成了一副生机盎然的百花图,奔放大气。春雨多顽皮啊!


      春雨来了,它像一位温厚的老人,任凭大街上稚嫩的孩童用脚踩他,仍然会乐呵呵的陪同他们玩,听他们开朗的笑声,这位温厚的老人,用孩童的笑声来向人们传达春天到来的讯息。让人们做好迎接春天的准备。春雨多和蔼啊!


      雨愈下愈大,敲打在玻璃窗上,仿佛一位音乐家在举办音乐独奏会,场面十分壮观;落在屋檐下的石头上,来再一次的向人们演示滴水穿石。春雨多厉害啊!


      渐渐地,渐渐地,雨停了,雷公也走了。麦田里的小麦和田野里的小花,在风中摇着头,向春雨告别;果树上的花穿上了各式各样的衣服,来向春雨告别;刚刚在家里闷得慌的孩子,不顾妈妈的叮嘱,迫不及待地跑出去,向春雨告别,期待他的下一次到来。


      正如那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一样,春雨滋润着世间万物,用自己的行动来向人们告示春天来了。


      喔,春雨真伟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