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雨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动听的第一场春雨_3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动听的第一场春雨_3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沙沙沙……沙沙沙……”是谁在唱那动听的歌曲,哦,原来是春姑娘呀。


      一场雨蒙蒙地下着,空气异常新鲜,我深吸一口气,把那新鲜的空气,吸入我的肺中,“好香啊”。我不由地感慨到,空气中杂着花瓣的清香,像似给大地洒上了无形的香水。


      我走在公园里,静静地聆听雨点儿拍打地面的声音,不禁陶醉了,这种幽静的环境,深深地印在我心中。


      雨水落在湖面上,湖面上顿时起了一条波纹,看不见鱼儿的踪影,我想:鱼儿大概去避雨了吧。


      雨,渐渐停了,调皮的露珠在花瓣、树叶上轻轻地滚动着。我真想为它找个家,可是它不一会儿就变成水蒸气升上天了。


      再往前走,看到了隐隐约约山的轮廓,我觉得它离我好远好远……


      或许,雨过几天还会再下,可是这毕竟是第一场春雨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