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雨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温暖的春雨_6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温暖的春雨_6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春雨,永远是那样的温柔,那样的细腻,就像一匹最柔软、最舒适的丝绸一样。


      伴着一声轰然作响的春雷,紧密而轻柔的春雨也随之而来。我认为,春雨是彩色的。你瞧,它落在朵朵花苞上,花儿们就争先恐后地绽开了红扑扑的笑颜;它抚摸着刚刚萌芽的小草,广阔的草原在那一刻,换上了充满希望的绿色;它轻吻着泥土,大地在那一瞬间,变得生机勃勃……你说春雨神奇么?


      你听,丝丝雨点在演奏美妙的乐曲,“沙沙沙”那是摇铃的声音,“嗒嗒嗒”那是架子鼓被敲响。纤细的柳树来了兴致,扭动着腰肢,舞动“秀发”。小草小花迫不及待地舒展身姿,雨中弥漫着快乐的气息。


      春雨不像夏雨般疯狂,也不似秋雨般冰凉,它永远是带着温暖的微风,宣告着春天的到来。它像绣花针那样细,像牛毛那样密,也许它就是天上派下执行任务的天使,滋润着冰封的大地,给予我们清凉的水源。


      我径直走到雨下,用双手接住细柔的春雨,低下头,轻轻一抿,雨点湿润了我的舌头,这清凉的触感化解了我口中的干燥,一股清香在口中开始蔓延,包含着阵阵甜蜜蜜的花粉,这感觉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春雨滴在小河上,推开了一层层冰纱,让小河重获自由,它们在一起开心地笑着、闹着。雨点儿在杏树周围活跃地跳动,密密麻麻,不留一点空隙,为杏树蒙上一层薄薄的轻纱,为它增加了一丝神秘感。


      雨渐渐停了,太阳从白云后面跑出来。在春雨的滋润下,整个大地更加生机,更加艳丽。春雨啊,感谢你对万物的奉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