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雨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天的雨_65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天的雨_65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近了近了,我听见了春天的脚步声!春天来了,春雨伴着春天来了!春雨的声音是多么动听,春雨的样子是多么优美。


      雨声时而高,时而低,像一曲优美动听的旋律。雨越下越大,声音也越来越大。这清脆的声音,仿佛是乐器美妙的演奏:沙沙、沙沙……


      霏霏春雨像雾珠一样轻,像针尖一样细,像绒毛一样柔,像珍珠一样美。春雨斜着飘洒,在空中织成了一张雨网,洒向大地。只见春雨在枝丫上、树叶上轻轻地跳动着,格外精神,个个都像活力四射的小精灵,从空中降落下来。


      晶莹的雨珠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了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起的雨花仿佛是琴弦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动听的旋律。


      春雨飘到了冬天枯黄的小草旁,雨水顺着小草的茎滚落下来,钻进了泥土里,一滴滴雨水被小草们贪婪地“喝光”了,“喝饱”后的小草迅速变得翠绿欲滴了。


      春雨飞到了屋檐下,于是,小鸟们唱起了欢快的歌,热情地欢迎雨天使的到来。


      春雨又飘到田野上,白菜绿了,小溪也渐渐涨了起来,从山涧顺流而下,形成了一座座小型的连绵不断的瀑布,晶莹剔透,沁人心脾。


      每当春雨到来时,我们都会跑到雨下,张开双臂,拥抱这大自然的小精灵。雨后,到处都是那么清新明亮。洼地上全是清亮亮的水坑,浅浅的水洼里映照着空中轻柔的白云。叶子上,花瓣上,到处都是晶莹的水珠,伸开双手,雨珠会不由自主地滚到你手心里,凉凉的。


      我爱春雨!因为它催开了千树繁花;润绿了万里沃野;它孕育着稚嫩的绿色。我爱春雨,它给我带来了欢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