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阳光的作文 > 关于阳光的作文:生活需要阳光_4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生活需要阳光_4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到夏天,可就不是这样了,一拉开窗帘就是阳光明媚,让人的心情也十分的舒畅,可见生活需要阳光。


      有一次,因为夏天的阳光太强烈,在家中我的屋子也正是阳面,所以一到中午我就愿意把窗帘拉上,让屋子一片黑暗,开着空调,享受这一切的一切,可是就当我高兴时,妈妈对我说:“你不能总是这样一到夏天就把窗帘拉上显得屋子格外的阴森。实话说一到夏天我的屋子久没见到过阳光,就因如此那个夏天我变得十分的冷漠,对人说话也十分的操,脾气也十分的不好。


      于是我试着把窗帘拉开,当我拉开窗帘的一瞬间,就像是在监狱的人,终于重获新生,出狱了一样,十分的高兴,心中的那扇黑暗之门终于打开了。


      因此让我明白了生活需阳光,因为它能消除人们心中的杂念,让人们对生活有一个良好的.态度,我也因此变了一个人,从此我屋子中随时可以见到阳光。自己也不会再那么的自卑。


      生活,是让人十分的幸福,快乐,健康生长的,而不是让一个人自卑,我也因此而改变!


      生活需要阳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