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阳光的作文 > 关于阳光的作文:需要阳光_9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需要阳光_9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让微笑点缀生活,有如阳光斜洒大地的粲然,清风抚摸树木的柔情,夕阳燃烧天际的火热,浪花冲击岩石的凉爽。


      ——题记


      “风力掀天浪打头,只须一笑不须愁。”诗人杨万里这样告诫我们。是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请不要忘记微笑。因为它是从地平线上袅袅升起的热望与希冀,是普照生灵不息的阳光,更是一份难得的旷达与从容。


      生活有时给你快乐的享受,那是它正展示着明亮、纯洁、崇高、真诚的一面;生活也会给你难言的痛苦,那是它在揭示黑暗、龌龊、卑鄙、虚伪的一面。而我们的生活也正是因为这些不同的方面而变得多姿多彩,生活也通过这些方面告诉我们生活的真谛: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也不是遍布荆棘的。我们要摆正心态,从容的面对生活,用心生活!


      无论享受快乐还是经历痛苦,我们都要时时提醒自己:微笑吧!微笑之于人生,是在乐观中采撷一份坦然,你的面前就会盎然多彩;痛苦叹息呢,则是在悲观中摘下一片沉郁的叶子,只能瓦解你积攒的力量。面对困难时,笑一笑,迎难而上,我们正值风华正茂时期,随便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实在是对不起青春;遇到烦恼时,笑一笑,一笑解千愁,淡化心中的心结,换一种心态想想,想想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生活是多么需要阳光啊。


      不要忘记了:当你学习中碰到难题时,有同学老师微笑着为你分析讲解;当你生活中遇到烦恼时,有朋友微笑着替你解忧;当你人生路上遇到挫折时,有父母微笑着来为你鼓舞分忧;就是不小心和闹出


      女朋友闹点小矛盾,也有双方好友的帮助让你们和好如初??的确,生活中微笑处处可见,更人人需要。微笑,它是化解矛盾的良药,也是安抚人心的灵丹,更是温暖人间、感恩人情的法宝啊!


      伤痛了,留一个微笑给伤痛,伤痛便会知趣悄悄转身离去;失败了,留一个微笑给失败,失败便会成为推动你前进的动力;失望了,留一个微笑给黑暗,黑暗便会引领你去追赶新的明天。


      学会微笑吧!困难时,它会给你阳光般的亮堂;迷惘时,它会给你波涛般的勇气;失落时,它会给你靠山般的慰藉;炎热时,它会给你凉爽的清风;寒冷时,它会给你温暖的炉火!


      微笑是一种积极的态度,一种乐观的言行,它让衰老者不再僵化,失意者不再萎靡,悲伤者不再颓废,它让生活处处充满阳光!


      我们要学会微笑,微笑着面对生活,因为生活最需要阳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