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秋天的图画 > 关于秋天的图画作文:秋天的图画_400字

关于秋天的图画作文:秋天的图画_400字

2020-09-29 来源:网络资源

      打开屋门,一夜之间,外面的世界被刷子般的秋风染成了金灿灿的海洋。


      首先呈现在我眼前的是树上的叶子全变黄了,几乎整个地面都是树叶。那树上大大的苹果也涨红了脸,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男孩从树上顽皮地跳下来。那一片片金色的.叶子也像一只只蝴蝶纷纷扬扬地往下飘落。


      广东的初秋不是很冷,一对兄弟俩迫不及待地穿着短衣短裤就跑了出来,他们拿着树叶正在玩捡树叶的游戏呢。你追我赶,又吵又闹,又叫又跳,欢快地跑着。一排大雁正从北方往南方飞来,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它们都忍不住往下瞧瞧这对可爱的小兄弟。


      听,那边传来田野里人们丰收的歌声,他们在丰收香香的麦子、高粱、玉米、大豆......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农家秋收的喜悦。


      秋天的图画真美啊!我爱秋天这绚丽多彩的季节,果实收获的季节,欣欣向荣的季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